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延安 > 正文

子长市秀延小学开展“志愿献血 奉献爱心”活动

时间:2020-10-23    来源:子长文明网    责任编辑:李 婷

  如果花开告诉我们春的到来,那么每一滴鲜血都预示着生命的奇迹。为弘扬“奉献 友爱 互助 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助力文明城市创建,2020年10月20日上午,子长市秀延小学的老师们积极响应爱心献血的号召,在校长薛鹏和支部书记张小平的带领下,来到子长市采油厂广场献血点,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摇晃的血袋中装的不仅仅是鲜血,是希望,是平凡中孕育的伟大,是陌生又熟悉的爱。

  一股股青春热血,一颗颗爱心满怀。当参加无偿献血的老师拿到属于自己的鲜红小本时,脸上都露出了欣慰的笑容。一时间,献血现场处处洋溢着奉献爱心后的喜悦与自豪。

  殷殷热血传递生命希望。一个人的爱与奉献,可以温暖一个家庭;一群人的爱与奉献,可以温暖一座城市。正因为有了每一位无偿献血者的无私奉献、爱心付出,才构筑起了保卫生命的长城,让一个个生命再次鲜活、幸福、圆满。秀延小学的老师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谱写了一曲曲人间血脉相连的赞歌!

  通过这次活动,老师们深深感受到,无偿献血,不但可以保障医疗临床用血供应和安全,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权益,更可以唤起当代教师对社会强烈的责任心和道德感。无偿献血不仅是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体现,也是提升自身价值的过程,无偿献血,无尚光荣。(折碧娥 左晓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