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延安 > 正文

延川县经发系统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时间:2020-12-18    来源:延川快讯    责任编辑:汪瑢

  12月2日,延川县经发系统邀请县委党校副校长袁红叶开展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县经发系统各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及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袁红叶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召开背景、主要成果、突出的重点特点亮点、核心要义及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等八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分析讲解。

  各支部、各单位负责人表示将迅速传达学习,自主组织培训,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和今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让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统领和推动本单位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