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延安 > 正文

志丹县:党史故事进校园 红色精神润童心

时间:2021-05-18    来源:延安文明网    责任编辑:汪瑢

 近日,刘志丹干部学院走进延安市志丹县永宁山子宜小学开展“讲好党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党史故事进校园”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现场 

  宣讲活动现场,刘志丹干部学院的老师们分享了《刘志丹故事会》,并开展了《刘志丹的初心》党课教学。

  通过聆听党史故事,师生们纷纷表示,如今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是无数革命先辈和革命先烈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他们将继续加强对党史知识的学习,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

同学们认真聆听党史故事 

  据悉,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刘志丹干部学院的老师们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全县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安排,在全县范围内开展“讲好党史故事 传承红色基因”党史故事“七进”(进机关、进社区、进高校、进军营、进企业、进学校、进农村)宣讲活动,进一步激发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学习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延安精神,助推全县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深入人心。(学习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