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延安 > 正文

子长市人大代表调研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时间:2021-09-18    来源:子长文明网    责任编辑:李 婷

  结合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市人大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对子长市贯彻落实《物业管理条例》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清水园小区、水沟坪廉租房小区、子长中学新校区等居民小区详细了解了各小区物业服务管理水平、小区安保工作等情况,并与各小区物业管理人员就当前存在的问题和工作难点进行交谈,同时还详细询问了物业管理收费标准、停车费、设备维保、消防设施、小区绿化等情况。 

  调研结束后,召开座谈会,与会人大代表各抒己见,就调研中发现的问题向政府及相关部门提出建议或意见。 

  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康瑾杰总结讲话。子长市当前物业管理落实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子长市各小区当前《物业管理条例》贯彻落实取得了一定成效,但是各物业管理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提升自身素质,创新工作思路,创新思维方式,强化宣传教育,提升业主认知力;市政府及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落实管理条例,精准把脉,分类施策,严格发挥自身职能,根据各小区自身条件,制定符合相关业主需求的管理措施;消防部门要继续发扬连续作战精神,深入最基层,全面掌握消防当前存在的问题与短板,推动物业管理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切实成为为业主文明优质服务的物业。(折碧娥  刘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