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延安 > 正文

延安宜川县主题宣讲队首站走进交里乡:理论宣讲进基层 党的政策暖民心

时间:2021-11-24    来源:宜川宣传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汪瑢

  为了扎实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民心,凝聚奋进力量。连日来,由宜川县县委宣传部组织开展的“学用新思想、提升新技能、争做文明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宣讲进基层活动首站在交里乡启动,迅速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到农民群众心坎上。

  在交里乡段塬村和蝉塬村,县委讲师团副团长曹丹丹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概况、释放的重要信息、如何学习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主要精神进行了解读。在交里村,县文明办主任吴伟结合家风家训传承、革除陋习移风易俗等方面群众身边的典型人物和事例,通俗易懂的为大家解读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宣讲队成员走进村庄田地,以老百姓能听得进、记得住的乡村乡语,与乡亲们深入浅出地交流,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要求、新政策宣传到百姓中,让他们真真切切感受到党和国家最在乎的就是百姓,就是民生。

  “提气、鼓劲、催人奋进。”宣讲活动中,干部群众纷纷表示,此次宣讲活动加深了对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的理解,从中看清楚了过去我们党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了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更加坚定了信仰信念信心,将会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乡村振兴、建设美好家园的实际行动。

  宜川县将不断深化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积极探索群众喜闻乐见的宣讲形式,传播社会正能量,推动党的创新理论和惠民政策在基层一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