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延安 > 正文

子长市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11-29    来源:子长文明网    责任编辑:汪瑢

  11月24日,子长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在市委五楼会议室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孟伟出席会议并讲话,22个创文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2021年全国文明城市测评部门评价打分表和全国县级文明城市负面清单管理措施进行了情况说明,并对今冬明春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孟伟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向子长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随着创文工作的持续深入推进,我们只能义无反顾、紧盯一个目标,建成全国文明城市,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成果来提升子长的文明程度和地区影响力。

  王孟伟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立即行动起来,把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上来;要齐心协力,群策群力,全力搞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要责任到人,责任倒查,抓紧把本单位承担的创文任务圆满的完成好,为子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应有的贡献。(陈延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