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延安 > 正文

延安移动“心级服务 冬日送”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21-12-03    来源:延安移动    责任编辑:汪瑢

  为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入实,履行社会责任,彰显央企担当。在寒冬到来之际,延安移动特别为户外一线工作的环卫人员、交警、消防员、网约配送员们开展了一场“心级服务 冬日送”感恩活动。

  延安移动为参加活动的环卫人员、交警、消防员、网约配送员准备了一份爱心礼包,里面包含了保温杯、暖宝宝、防风手套、挡风护膝、保暖脖套、防寒口罩、一次性医用口罩等保暖防护物资装备,感恩他们一路走来的默默付出。

  活动期间,大家还一起参观了移动营业厅“5G体验区”及“智慧家庭业务专区”,现场体验了中国移动智慧家庭产品给生活带来的便捷。

  目前,延安移动已在全市13个营业厅设置“爱心专区”,面向户外一线工作者和老人、残疾人、孕妇等特殊群体提供包括反诈知识科普、手机使用指南、手机充电、5G网络体验,及免费饮水和餐食加热,雨天免费雨伞、针线包等日常便民服务,并将不断努力将“爱心专区”打造成为户外一线工作者和特殊群体的温馨港湾。

  一份简单的礼物、一次短暂的交流、一项爱心便民服务让户外一线工作者和特殊群体感受到“心级服务”的温暖,延安移动始终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