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延安 > 正文

子长人大 :开展植树造林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12-09    来源:子长人大    责任编辑:汪瑢

  为提升文明单位创建水平,增强干部职工的社会责任感,子长人大机关组织干部职工志愿服务队赴栾家坪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 “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理念。

  植树现场,大家两三人一组,个个干劲十足,默契配合,相互协作,一起挖坑、扶苗……,每个环节都做得认真细致。参加植树的志愿者表示,这样的志愿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可以美化生态环境,倡导植绿护绿的绿色文明理念,以实际行动推进全市生态文明建设,同时增强了干部职工团结协作,共同担当的能力,提高了干部职工艰苦奋斗,乐于奉献的精神。(折碧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