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杨凌 > 正文

杨凌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9-05-08    来源:陕西文明网    责任编辑:苏琳

  

  5月7日下午,杨凌示范区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杨凌示范区党工委宣传部部长张小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的重要举措,是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基层思想政治工作的迫切需要,是推动乡村全面振兴、满足群众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的战略之举。各单位要在“全省试点”的高站位中提升认识,深刻把握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到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是巩固基层社会治理的迫切需要,是推动乡村全面振兴的重要举措,让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成为群众“心有所系、情有所寄”的精神家园。

  会议要求,要在正视成绩中提振信心,在补齐短板中坚定决心,全面对标对表,以着实有力的行动,不断增强文明实践活动吸引力、影响力。要聚焦重点,靶向发力,在阵地资源整合、平台作用发挥等重点环节上下功夫,更好的助推乡村振兴、助力脱贫攻坚、服务基层群众。要强化担当,主动作为,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从严从实、守正创新,用实绩成效让基层群众多收益、得实惠。

  会上,杨陵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永东同志传达了中央和陕西省委关于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工作会议精神,对杨凌示范区近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杨凌示范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各试点站(所)负责人进行了表态发言。

  杨凌示范区、杨陵区两级相关部门共40余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