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杨凌 > 正文

科普大篷车开进校园 学生零距离感受科技魅力

时间:2019-05-30    来源:杨陵资讯    责任编辑:苏琳

  5月24日,杨凌开展科普大篷车进校园活动,邀请西农大科普大篷车开进揉谷镇新集小学。 

  本次活动为新集小学240余名学生带来了电磁加速器、静电乒乓球、辉光球、龙卷风、无皮鼓等机械、物理、化学、电子音乐等展品,供学生互动体验,亲身感受科技魅力,激发学生们对科学的浓厚兴趣。大家一边听工作人员的讲解原理,一边和旁边的同学讨论,面对神奇的科学效应,同学们不时发出阵阵惊叹。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杨凌示范区科学技术协会主办,是以“科技强国 科普惠民”为主题的科技活动周系列活动之一。杨凌科技活动周除了开展常规活动(科普馆学习体验)外,还陆续举办了猕猴桃栽培技术培训、前沿科技进课堂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