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杨凌 > 正文

杨陵区梁氏窑社区:“乡村学堂”听宣讲 鼓起干劲再出发

时间:2019-12-18    来源:陕西日报    责任编辑:苏琳

  “今天听完宣讲后,我感到十分振奋。作为一名有着50年党龄的老教师,我更要发挥余热,鼓起干劲再出发!”12月16日,81岁的杨陵区退休教师屈英杰向记者谈起自己听宣讲的感受时,显得十分激动。

  当日下午,在杨陵区大寨街道办梁氏窑社区“乡村学堂”上,梁氏窑社区100余名党员群众,聚精会神地聆听了由杨凌示范区党工委委员、党工委宣传部部长张小明所作的关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宣讲报告。

  宣讲中,张小明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4个方面,结合梁氏窑社区党员群众生活实际,进行了生动阐述和细致讲解。同时,他还回答了现场群众提出的相关问题。

  “这场宣讲报告通俗易懂、激励人心。面对新挑战、新征程、新使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为我们今后的长远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鼓舞着我们社区党员群众牢记初心使命,勇做新时代的开创者和建设者。”梁氏窑社区党支部书记王双科说。(记者 程刚 见习记者 任莘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