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杨凌 > 正文

杨凌示范区召开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2020-04-03    来源:文明杨凌    责任编辑:张宁宁

  4月2日,杨凌示范区召开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议。示范区党工委副书记、示范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天雄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党工委书记李婧在党工委委员会议上关于省级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讲话精神,通报了2019年创建工作情况,对省委文明办反馈问题整改工作和下一步创建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刘天雄指出,文明城市是反映城市整体水平的综合性荣誉称号,是一座城市的最高荣誉,是所有城市品牌中含金量最高、创建难度最大的一项工作。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深入贯彻落实李婧书记讲话精神,针对省委文明办反馈问题,务必于4月底前整改到位;要背水一战,落细落小落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基层文明单位创建、诚信建设、志愿者服务等各项创建指标任务,逐项攻克落实到位;要强化督查考核,加强宣传动员,组建工作专班,实行月测评、季通报工作机制,督查、测评和通报结果要与季度考核挂钩,形成推动创建工作的强大合力,确保创建取得圆满成功。

  示范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示范区创文办、杨陵区创文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