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杨凌 > 正文

杨凌启动餐饮行业公勺公筷推广使用活动

时间:2020-04-29    来源:文明杨凌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何琦

  4月28日上午,由杨凌示范区党工委宣传部(文明办)、示范区市场监管局、卫生健康局联合举办的杨凌示范区餐饮行业推广使用公筷公勺启动仪式在树木园举行。杨凌示范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董立民,党工委委员、组织部部长田晓炜出席活动并为餐饮企业代表赠送公筷。

  活动现场还宣讲了使用公筷公勺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公筷公勺使用要求、宣读了《使用公筷公勺 文明健康用餐》倡议书、区内餐饮企业代表就如何落实好使用公筷公勺,分餐、分食作了表态发言。

  秦宝肥牛总经理甄亚宁在谈到餐饮企业如何做好公筷公勺推广时说道:“经过疫情这次大考,很多人已经开始审视怎样才能吃得安全,吃得放心,我觉得今天推广公筷公勺以及分餐制度非常好,回去以后我们每桌都会放公筷公勺,让服务员每桌去介绍,去督促消费者使用公勺公筷,养成良好习惯。”

  本次活动旨在餐饮行业优先推广使用公筷公勺,分餐、分食,文明健康用餐,提高文明健康意识,引导广大市民形成文明、卫生、健康的用餐习惯,有效防止食源性传播,守护消费者健康,积极倡导使用公勺公筷。(记者 许正斌 何家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