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杨凌 > 正文

杨凌示范区发布2020年“新时代好少年”入选名单

时间:2020-06-02    来源:文明杨凌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何琦

  今天是国际六一儿童节,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文明君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2020年杨凌示范区“新时代好少年”表彰新鲜出炉啦!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广大青少年树立一批可亲、可敬、可学的先进典型,示范区党工委文明办联合示范区教育局在全区广泛开展了2020年杨凌示范区“新时代好少年”推荐评选活动。活动中涌现出了一批乐于助人、团结友爱、品德高尚、富有爱心的好少年。

  为表彰先进,杨凌示范区党工委文明办、示范区教育局决定授予徐莹等10名同学2020年杨凌示范区“新时代好少年”荣誉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同学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继续发扬良好的道德风范,不断取得新成绩。全区各中小学校要大力宣传“新时代好少年”的先进事迹,引导全区广大青少年向“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大力营造崇尚先进、学习先进、追赶先进的浓厚氛围,争做富有理想、品德高尚、热爱生活、充满活力和创造力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