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杨凌 > 正文

杨凌渭河段再添“一抹红”

时间:2020-06-08    来源:文明杨凌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何琦

  为助力杨凌文明城市创建,弘扬雷锋精神,做新时代文明少年,6月6日下午,在陕师大杨凌实验中学校团委的组织下,阳光天使志愿者协会成员在杨凌渭河湿地公园开展了“清洁公共设施,弘扬雷锋精神”志愿服务活动。

  杨凌是我家,维护靠大家。为营造干净整洁的公共环境,为市民的健康出行保驾护航,该校阳光天使志愿者积极参与本次活动,他们用自己的行动彰显了责任与担当。 

  志愿者穆庆洋同学说:“虽然天气炎热,但通过自己的劳动能使我们的生活环境更美,能换来市民内心的清凉,是非常开心幸福的事情。虽然我们的志愿者协会刚刚起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我们有信心帮助更多的人,尽全力做更多有意义的志愿活动,为社会和谐、友善、进步贡献力量,让文明之花,开遍农城,走进千家万户。” (来源:陕西师范大学杨凌实验中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