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杨凌 > 正文

杨陵区法院开展《民法典》《社区矫正法》法治宣传活动

时间:2020-06-16    来源:文明杨凌微信公众号    责任编辑:何琦

  为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对《民法典》《社区矫正法》的知晓率和认知度,6月15日上午,杨陵区法院组织干警在后稷公园开展《民法典》《社区矫正法》等法律法规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干警们通过设置宣传台、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分发宣传资料、讲解《民法典》《社区矫正法》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呼吁广大人民群众参与到社区矫正工作,关心身边人、关注身边事,更多的了解、支持社区矫正工作,同时也利用法律维护自身的利益不受侵害,共同推动《民法典》《社区矫正法》的贯彻实施。此次活动分发宣传资料200余份,解答询问30余人次,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通过开展此次法治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人民群众对《民法典》《社区矫正法》法律知识的知晓率,为《民法典》《社区矫正法》的实施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曹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