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杨凌 > 正文

杨凌开展“学习道德模范 弘扬传统美德” 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0-07-09    来源:文明杨凌    责任编辑:张宁宁

  为充分发挥示范区道德模范、杨凌好人等先进典型的模范带动作用,引导和激励示范区群众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高广大干部和群众思想道德素质,为示范区创建省级文明城市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7月8日,示范区创文办在后稷公园开展了以“学习道德模范 弘扬传统美德”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发放创文宣传资料、悬挂道德模范宣传资料等形式,带领群众了解道德模范事迹,引导市民“积小善为大善”“积小德为大德”,自觉成为道德的传播者和践行者。

  在随后的有奖竞答环节中,主持人依次提问,市民举手抢答,答对者奖励手持小风扇、美容工具套装、手提袋等奖品,这种寓教于乐的方式将整场宣传教育活动推向了高潮,受到了广大市民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