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杨凌 > 正文

1.8万名马拉松选手畅跑农科城

时间:2021-04-12    来源:陕西日报    责任编辑:李 婷

4月11日上午,2021美畅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在杨凌农展广场鸣枪开跑。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的1.8万多名“跑友”参赛。陕西日报记者 张晋瑞摄 

  4月11日,以“美丽农科城,畅跑新杨凌”为主题的“我要上全运,百场马拉松”2021美畅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在杨凌鸣枪开赛。全国各地1.8万余名“跑友”参赛。

  比赛分为全程马拉松赛、半程马拉松赛及全民全运健康跑三个组别,赛事还设置警官马拉松赛及大学生半程马拉松赛两个赛中赛项目。40多公里的赛道,由“上合之合文化道”“全民全运十四运赛道”“农林科大青春赛道”“乡村振兴丰收赛道”四段特色赛道及其他部分组成,凸显杨凌农科城新时代新魅力。

  “马拉松对我来说是一种挑战,坚持就是胜利。”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森林保护学院博士生周显臻完成了半程马拉松。他告诉记者,因为热爱这项运动,他参加过四届“杨马”。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甘肃选手王涛、安徽选手朱丹丹分别以2小时19分44秒、2小时42分25秒的成绩摘得全程马拉松男、女组冠军,山东选手李伟、陕师大研一学生肖晶分别以1小时08分42秒、1小时20分36秒的成绩获得半程马拉松男、女组冠军。

  据了解,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是陕西省首个中国田协A类金牌赛事,今年又跻身世界田联标牌赛事。自2015年以来,杨凌农科城马拉松赛已成功举办六届。 (记者 齐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