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杨凌 > 正文

886名志愿者 服务农高会

时间:2021-10-25    来源:西安日报    责任编辑:李 婷

志愿者引导参会者扫码进入展馆。(记者 郝钟毓 摄)

  昨日,记者了解到,本届农高会无论是展馆内外,还是会场出入口、休息区等地,都有热情的志愿者为参会者提供服务。

  “请您扫描行程码。”在D馆附近的入口处,志愿者小许和小文一直重复着这句话,并检查进馆参会者的行程码状态。“我们都是杨凌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早上6点多起床,7点多到这里开始工作,每个参会者进入展馆,我们都会提醒,这句话已经不知道说过多少遍。”小文说,“我是杨凌人,在杨凌上学,希望通过自己的付出,为家乡作一点贡献。”

  据悉,今年农高会共招募了886名志愿者,大家在上岗前都参加了疫情防控、安全自护、门禁服务、礼仪接待等方面的岗前培训。农高会期间,他们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地投入到农高会的各项工作和任务中去,以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第28届农高会增光添彩。(记者 车阳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