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榆林 > 正文

神木七小开展“志愿敬老行 关爱传真情”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06-05    来源:榆林文明网    责任编辑:张宁宁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6月3日,神木市第七小学组织党员、志愿者和少先队员来到神木市颐福阁养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为老人带来了蛋糕、水果、牛奶等生活用品。同时为老人们带来了特色志愿服务。志愿者们分工合作,党员志愿者陪老人拉家常、打扫室内外卫生和老人们的个人卫生。少先队员志愿者则们时而跳舞时而唱歌,时而弹琴。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平日寂静的养老院因志愿者的到来充满了欢声笑语。几位老奶奶拉着志愿者的手说:“孩子们感谢你们的到来,让我们感到非常兴奋、非常开心。” 

  此次活动旨在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做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传承者、践行者、良好社会风尚的创造者。(来源:神木市文明办 李霞 刘亚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