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榆林 > 正文

米脂:入队仪式花样新 多彩节目庆“六一”

时间:2019-06-05    来源:榆林文明网    责任编辑:张宁宁

  5月31日上午,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米脂县华润希望小学举办了第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庆“六一”文艺汇演。 

少先队入队仪式

  在充满朝气活力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的歌声中,少先队入队仪式拉开了序幕。小学生们个个神采奕奕,接受老队员为他们佩戴红领巾,并在鲜艳的队旗下进行庄严宣誓。仪式上,一年级336名小学生被批准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正式成为光荣的中国少年先锋队队员。 

舞蹈《鼓娃娃》

  仪式结束后,大合唱《红星闪闪》、情景舞《手拉手》、国学经典诵读《关雎论语》、手语操《国家》等文艺节目轮番上演,为全校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来源:米脂县文明办 周亚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