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榆林 > 正文

榆林市2019年第二次诚信“红黑榜”新闻发布会召开

时间:2019-06-06    来源:榆林文明网    责任编辑:张宁宁

  6月5日,榆林市召开2019年第二次诚信“红黑榜”新闻发布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市消防救援支队、市医疗保障局依法公开发布本单位本行业诚信“红黑榜”名单,会议由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谢宏主持。 

  市中级人民法院发布2019年第二批失信被执行人“黑名单”,涉及194个案件、277个自然人、涉案总标的共计41372.7517万元;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了3家2018年度市级医疗卫生机构依法执业机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了2家2018年全市产品质量安全信息红榜企业;市人民防空办公室发布了2家2019年全市人防违法失信企业;市消防救援支队发布了1家2019年全市消防失信企业;市医疗保障局发布了2018年以来全市医疗保障工作管理有关情况。 

  据了解,各发布单位将按照陕西省信用信息公示有关规定,将“红黑名单”信息录入陕西省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和榆林市守信联合激励失信联合惩戒平台,并在信用中国(榆林)、榆林文明网等进行公示。同时将严格落实市委《关于扩大信用报告使用范围的意见》和市委宣传部等34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违法失信“黑名单”信息发布共享和联合惩戒的实施办法》,确保各项联合奖惩措施落到实处,切实让这些失信企业和个人一处失信处处受限,着力在全社会营造一个不敢失信、不能失信、不愿失信的营商环境。(文/图 高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