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榆林 > 正文

府谷县残联开展残疾人文化周和“书香中国 阅读有我”活动

时间:2019-09-19    来源:榆林文明网    责任编辑:汪瑢

 

  9月18日,府谷县残联组织府兴路便民服务中心、河滨路便民服务中心、富昌路便民服务中心辖区40余名残障人士走进图书馆,开展残疾人文化周和“书香中国 阅读有我”活动。 

 

 

  活动中,助残志愿者和图书馆工作人员带领残障人士参观了图书馆的电子综合阅读区、新技术新媒体体验区、视障阅读区,向他们介绍了图书馆功能、服务项目和阅读、借书程序,引导和鼓励残障人士多读书、多学习。 

 

  县残联负责人表示,希望这些残障人士能充分发挥“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的精神,保持积极乐观向上的心态,通过阅读和学习掌握更多的知识和技能,从而更好地融入社会。(来源:府谷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