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榆林 > 正文

神东煤炭集团“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展

时间:2019-09-20    来源:陕西文明网    责任编辑:苏琳

  9月18日,神东煤炭集团公司“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展仪式在文体中心举行。神东煤炭集团公司纪委书记郭爱军出席仪式并宣布开展。

  郭爱军向公司“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书画摄影作品展开展表示祝贺。他说,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我们在这里隆重举办书画摄影作品展,旨在通过展览充分表达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对美丽矿山的礼赞、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郭爱军希望矿区的广大文艺爱好者们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创造出更多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的精品力作,切实用先进文化和优秀作品激发调动、凝集提升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着力通过传播好声音、汇聚正能量、树立新风尚,引导干部职工立足本职、建功立业,为繁荣神东矿区文化艺术事业、建设文化神东作出新的贡献。

  开展仪式结束后,郭爱军与广大职工群众共同观展,欣赏书画摄影作品,品味其中蕴意。

  开展仪式上,还宣布了本次展览中评选出的获奖优秀作品。

  据了解,本次展览分设书法、绘画、摄影三个展区,共展出公司各单位干部职工和家属精心创作的书画作品100余幅,摄影作品70余幅,这些作品从不同的艺术视角,展示祖国山河之美,展现亿吨神东日新月异的变化,表达忠诚爱国的赤子之心、昂扬奋进的时代精神。

  中国书协理事、陕西省书协副主席史星文,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榆林市美术家协会主席栗子明等艺术家以及公司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开展仪式。(梁小燕 刘晓婷 刘春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