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榆林 > 正文

靖边五里湾便民服务中心召开2019年新民风建设表彰大会

时间:2019-09-20    来源:榆林文明网    责任编辑:汪瑢

 

活动现场 

  为进一步激发全中心贫困户内生动力,推进教育扶贫扶志扶智,重塑靖边南部山区淳朴民风,近日,靖边五里湾便民服务中心召开了新民风建设表彰大会。该中心对“十星级文明户”、“文明家庭”、“好婆婆好媳妇”、“身边好人”、“脱贫致富模范户”等先进家庭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拿出5.3万元,对五里湾籍23名今年考上一本二本高等院校的大学生分别给予3000、2000元的现金资助。 

 

给予新入学大学生资金资助 

 

表彰新民风模范代表 

  中心党工委书记黄育琨指出,精神文明建设是一项永远在路上的灵魂工程,全中心党员干部要坚持党的领导,筑牢意识形态阵地,营造党风正、政风清、民风和的浓厚氛围;要以此次新民风建设表彰大会为抓手,树典型、立标杆,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扶贫帮困正能量,构建文明美丽五里湾。(来源:文明靖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