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榆林 > 正文

神木开拓准备中心开展“厚德榆林”道德实践活动主题宣讲

时间:2019-09-20    来源:榆林文明网    责任编辑:汪瑢

  9月17日,神木开拓准备中心开展了“厚德榆林”道德实践活动主题宣讲,本次宣讲以“助人为乐”为主题,通过让员工观看公益广告视频短片的方式,来感受向上向善的力量,让乐于助人的正能量在全社会产生强大的蝴蝶效应,使现场党员领导干部及员工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 

  大家观看完视频短片都深有触动,来自机电安装六队的张斌斌说:“本次宣讲内容生动活泼,讲得入耳走心,并且感同身受,体会到了有时我们一个无心的动作,或是举手之劳,帮助的不仅是当下处于困境之中的他,有可能影响的,是他的一生,这种力量,需要我们社会中的每个人共同参与,才能成就更美好的世界。” 

  据悉,该中心今年申请了榆林市市级文明单位标兵,此次“厚德榆林”道德实践活动主题宣讲就是按照精神文明建设创建工作要求,为进一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厚德榆林”道德建设活动在开拓准备中心落地生根,引导广大员工崇尚助人为乐、树立文明新风,强化道德认识,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提高员工道德素质和社会文明程度,为推进文明、诚信、幸福榆林建设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道德基础。(来源:神木市文明办 陈广华 李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