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榆林 > 正文

民警冷暖记心上 领导一线送关爱——佳县公安局中秋佳节坚守岗位花絮

时间:2019-09-20    来源:榆林文明网    责任编辑:汪瑢

  “大家辛苦了!为了佳州大地的平安稳定,大家中秋佳节坚守工作岗位,我代表公安局党委看望和慰问你们,……!”这是9月13日晚,佳县公安局魏锦斌局长暗访基层所队值班备勤后,慰问坚守岗位的值班民警时,鼓励民警努力工作的话语。 

  13日晚上,魏锦斌局长参加市局视频调度会后,带领副局长康保卫、政工监督室主任康志峰、指挥中心主任刘汉河、警务保障室张军等民警,先后对城关派出所、交管大队、检查组、看守所等单位值班备勤情况进行了暗访,同时看望和慰问了中秋佳节坚守岗位的一线执勤民警,并送去月饼、水果等节日慰问品。 

  每到一处,魏锦斌局长一行首先对值班备勤、警力部署、发破案以及装备保障等情况进行暗访,随后听取各单位负责人对中秋佳节期间工作的简要汇报,同时仔细询问了治安防控及维稳处突等方面工作情况,并叮嘱大家注意天气变化,遵守战时纪律,加强值班备勤,做好自我防护。 

  在城关派出所,魏锦斌局长对各项工作井然有序,值班备勤警力充足、警情处置妥当等方面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该所继续发扬敢打硬仗、能打胜仗、勇闯第一的优良作风,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维护好、整治好、巩固好城区治安秩序,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在交管大队,魏锦斌局长对坚守一线的民警和辅警们表示衷心感谢,对大家的不懈努力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大家结合当前开展的“践行新使命忠诚保大庆”实践活动,遵守战时纪律,强化责任落实,坚决完成好交通秩序整治各项目标任务,并以高昂的斗志,顽强的作风迎接即将到来的新中国建国70周年大庆安保维稳工作。 

  在桃湾检查站,魏锦斌局长要求检查站执勤民警履职尽责,以昂扬的斗志和决战决胜的姿态,全面完成安保工作任务。 

  在看守所,魏锦斌局长要求值班民警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不能存在侥幸心理,放松管理的现象。工作上,不能松松垮垮,擅离职守。责任落实上,一定要扛在肩上,确保万无一失。 

  在副局长康保卫办公室,魏锦斌局长与机关值班民警共同分享节日的月饼。祝愿大家中秋节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民警冷暖记心上,局长一线送关爱。中秋佳节期间秋雨绵绵,佳县公安民警舍小家为大家,坚守工作岗位,全力守护佳州大地平安。(来源:榆林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