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榆林 > 正文

榆林市宜居城市创建成果通过验收

时间:2020-01-10    来源:榆林日报    责任编辑:张宁宁

    1月8日,记者从市城市宜居指数专家审定结果通报会上获悉,经过充分讨论和认真研究,专家组同意榆林市宜居城市创建成果通过验收、《榆林市城市宜居指数研究报告》通过审定,依据审定的《榆林市城市宜居指数研究报告》,榆林市城市宜居指数大于80,为宜居城市。

  会议要求,下一步,各级各部门要在巩固现有创建成果的基础上,提高认识,合力形成创宜新保障;要对标专家组提出的整改要求,下大力气巩固提升,全力实现创宜新转变;要广泛宣传,激发各级领导干部和市民群众拥护创宜、支持创宜、参与创宜的热情,增进大众对榆林的认同感、归属感和自豪感,努力掀起创宜新热潮。(来源:榆林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