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榆林 > 正文

榆林市首批3名援鄂医护人员返榆

时间:2020-04-03    来源:榆林日报    责任编辑:张宁宁

榆林市首批3名援鄂医护人员返榆后受到了大家热烈的欢迎。记者杨彬摄

  4月2日下午4时,榆林市第三批援鄂医疗队的祁丽娜、谢小凤、米建飞首批3名医护人员,在陕西煤炭疗养中心接受为期14天的集中医学隔离观察后平安返榆。

  市卫健委及榆林高新医院相关领导到榆林北高速路口迎接白衣战士凯旋,并为他们举行简短而热烈的欢迎仪式。随后,榆林交警全程铁骑开道,以最高礼遇为3名援鄂医护人员全程保驾护航。

  据了解,祁丽娜、谢小凤、米建飞均来自榆林高新医院。他们所在的陕西省第三批援鄂医疗队,此前在武汉光谷方舱医院开展新冠肺炎患者救治工作。在武汉圆满完成任务后于3月18日抵达西安。目前,除本次返榆的3人外,还有22名医护人员在陕集中医学隔离观察,4名医护人员仍继续坚守在武汉疫情防控一线。(记者 马露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