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榆林 > 正文

榆林综合信用指数排名全省第一 全国地级市中排名第37位

时间:2020-07-07    来源:榆林日报    责任编辑:张宁宁

  记者在7月3日举行的市政府常务会上获悉,截至5月底,我市综合信用指数在全国261个地级市中排名第37位,稳居全省第一。

  今年以来,我市信用信息归集取得突破,市信用平台数据归集总量突破6800万条,公职人员诚信档案建设已覆盖县市区和市级各部门共79个,约7.5万名干部职工纳入诚信档案。上半年全市完成72户企业的信用修复,辅导1家“黑名单”企业完成信用修复退出“黑名单”。“信易+”应用场景不断拓展,“信用榆林”APP、“桃花分”等信用产品得到社会广泛认可,注册量突破3万人。市保险行业协会率先推进会员企业自律,协助行业部门开展企业信用建设,目前有14家信用服务机构为我市提供信用服务,高于全国平均水平。企业诚信建设示范工作取得成果,全市7个重点领域351户企业参与了“榆林市首批诚信建设示范企业”评选活动,信用信息核查形成常态,市信用办已为852户企业及法人提供信用信息查询服务,为7504人提供了个人信用记录报告。(记者 吴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