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榆林 > 正文

榆林市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业务培训会

时间:2020-07-10    来源:榆林文明网    责任编辑:张宁宁

  为进一步提高榆林市“创文”队伍的业务素质和工作水平,更好地学习和掌握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和年度测评有关业务知识进行全面动员,强力推进榆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各项工作顺利开展。7月9日下午,榆林市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业务培训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文明办主任谢宏出席会议并讲话,75个“创文”、“未成”责任部门单位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陕西省委文明办“创文”专题会议精神,对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和年度测评有关业务知识进行了培训。

  谢宏在会上分析了榆林市今年创文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他指明了下一步榆林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方向:要正确面对问题,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创文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各种问题和压力面前,我们要进一步统一思想,真正树立起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紧迫意识;坚持问题导向,明确工作任务,迅速投入创文各项迎检攻坚战,要把测评体系新调整内容作为重点,要把薄弱环节作为重点,要把营造好现场的宣传氛围作为重点;对标整改备战,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取得创文年度测评优异成绩,要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以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的工作勇气和主动作为、奋起直追的责任担当,共同投身到创文迎检的年度测评各项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