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榆林 > 正文

吴堡举行“文明餐桌”暨“文明交通”行动启动仪式

时间:2020-08-14    来源:榆林文明网    责任编辑:晏巧琳

  为认真落实《新时代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加快推进吴堡县“新三风”建设,引导广大市民革除日常生活饮食陋习和依法文明参与交通实践行动,8月13日,吴堡县举行“文明餐桌”实践行动暨“文明交通”实践提升行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先后发布了《关于在全县开展“使用公筷公勺·践行文明餐桌”实践行动的实施方案》《“使用公筷公勺·践行文明餐桌”倡议书》《“一盔一带”安全守护暨“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倡议书》;县食品药品稽查队、县交警大队负责人作了专题发言;县餐饮行业代表、司机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启动仪式结束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志愿者走进吴堡县城部分餐馆开展宣传活动,为餐饮行业经营人员讲解使用公筷公勺,践行文明餐桌的相关规定和重要意义,并发放了宣传单、海报、桌牌等宣传品。(吴堡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