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榆林 > 正文

2020年榆林中秋文艺晚会火热上演

时间:2020-10-13    来源:榆林文明网    责任编辑:晏巧琳

  9月26日晚,榆林剧院内歌舞升腾,一片欢声笑语。2020年榆林市中秋文艺晚会在此火热上演,400多名观众现场观看了演出。

 

歌曲《月光》 

 

音画歌舞《水墨丹青》 

 

小合唱《但愿人长久》 

  晚会以“月是故乡明”为主题,紧紧围绕“家国情怀”这一核心理念,表达和展示塞上儿女对中秋佳节家庭团圆美好的向往与祝福。节目丰富多彩,其中小合唱《但愿人长久》、歌曲《最美是团圆》、歌舞《弯弯的月亮》、杂技《明月共此时》等节目令人眼前一亮,引发阵阵掌声。晚会还邀请了三秦最美家庭、榆林十大最美家庭尤龙家庭,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任瑞家庭,向观众们讲述中秋记忆和抗疫故事,营造热爱家乡、共建和谐社会的良好氛围。

 

歌舞《弯弯的月亮》 

 

歌曲《最美是团圆》 

 

歌舞《明月升》 

  本次中秋晚会由榆林市委宣传部、市委文明办、市财政局、国家税务总局榆林市税务局、市文化和旅游局、市诗词学会主办,榆林传媒中心承办。(记者 魏丽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