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榆林 > 正文

神木市举行文明交通实践提升行动进校园活动

时间:2020-10-14    来源:榆林文明网    责任编辑:李 婷

  10月12日,神木市教育和体育局、市公安局交管大队、市文化旅游联合会等部门在神木市第六小学举行“一盔一带”安全守护暨“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实践提升行动进校园活动,市教育和体育局领导、公安交警、爱心企业代表及第六小学全体师生共5000余人参加了活动。

  合影留念。 

  活动倡导广大师生要安全文明出行,抵制交通陋习;汽车驾驶人、乘车人要使用安全带、儿童安全座椅,中小学生乘坐摩托车、骑乘电动自行车时要佩戴安全头盔等。仪式上,全体领导还分别为优秀教师和学生佩戴头盔。

  此次“一盔一带”安全守护暨“车让人·人守规”文明交通实践提升行动进校园活动,围绕“教育一个孩子、带动一个家庭”的目标,教育广大学生摒弃乱穿马路、不走人行天桥、违反交通信号灯通行等不文明行为,引导师生主动学习交通安全知识,提升交通安全意识,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把文明交通带回家,争做文明交通的倡导者、参与者、守护者和宣传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