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榆林 > 正文

神木市开展“护幼苗慈善行 志愿者关爱送温暖”活动

时间:2021-01-12    来源:榆林文明网    责任编辑:李 婷

  寒风凌冽、岁寒情深,零下二十几度的寒冷天气,却没有阻挡住志愿者们高涨的服务热情,1月8日,神木市民生慈善基金会发展改革和科技局志愿服务队走进店塔镇幼儿园,为25个孩子送去了棉衣、学习用品、保温水杯等暖心物资,给他们送去冬日的温暖,送上最真挚的问候。

  活动中,志愿者们给每个孩子穿上棉衣、背上书包,与孩子们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状况,鼓励他们要勤学向善,笑对生活,快乐成长。

  神木市民生慈善基金会将继续关注和关爱贫困儿童,志愿者们也会把地域历史文化和优秀传统文化知识带到孩子们身边,增强社会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的同时,影响周围更多的人去关爱贫困儿童,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帮助和温暖。(作者:崔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