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榆林 > 正文

​靖边县召开省级文明县城问题整改推进会

时间:2021-01-15    来源:延安文明网    责任编辑:李 婷

  1月14日,靖边县召开省级文明县城问题整改推进会,对全县省级文明县城问题整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白银喜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贾树林主持会议。县文明委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白银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贾树林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宣传部副部长苗普宣读了《靖边县省级文明县城复检验收存在问题的整改方案》。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安局交警大队、交运局、张家畔街道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

  白银喜在讲话中指出,省级文明县城是一个县的最高荣誉,是省委、省政府颁发的一块金字招牌。各有关责任单位要根据创文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迅速行动、立即整改、主动作为,推动整改工作全面落实。他要求,各有关责任单位要全面对标对表、扎实开展问题整改工作,要坚持全员参与、持续强化创文氛围营造,要围绕任务落实、不断强化机制保障措施。以更加积极、扎实、认真、负责的行动,全力以赴做好创文问题整改工作;以锲而不舍的奋斗精神,不达目的不罢休的韧劲,全面完成各项创建工作目标,为全县人民交出一张满意答卷。(来源:文明靖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