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榆林 > 正文

榆林阳光广场垃圾分类主题公园正式亮相

时间:2021-01-18    来源:榆林文明网    责任编辑:晏巧琳

  近日,由榆林市执法局、榆林市环卫服务中心联合打造的阳光广场垃圾分类主题公园正式亮相。这是榆林市建成的第二个垃圾分类主题公园。

  据了解,阳光广场垃圾分类主题公园以阳光五彩斑斓的色彩为创意,在保留阳光广场原有景观的基础上巧妙植入垃圾分类元素,集垃圾分类科普知识、变废为宝、休闲娱乐为一体,让广大市民在休闲娱乐的同时,全面了解和掌握垃圾分类相关知识。

  此外,该主题公园还设置了宣传展示、变废为宝、互动娱乐三个功能板块,通过生动活泼的方式向市民宣传和展示垃圾分类科普知识。(记者 闫景 马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