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榆林 > 正文

神木开展“花开时节·让爱传递”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1-04-13    来源:榆林文明网    责任编辑:李 婷

  4月11日,神木大柳塔试验区青年志愿者爱心协会与神朔铁路志愿服务队的40余名志愿者走进神木市福利院,开展“建党100年·初心如磐”“花开时节·让爱传递”志愿服务活动,为福利院的儿童和老人们送去了水杯、床单、被套、牛奶、书籍、衣服等日常生活用品。

  活动中,志愿者们有的帮助福利院的工作人员看护孩子,有的陪老人们聊天、理发、剪指甲,有的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表演,还有由志愿者装扮的神秘嘉宾小丑和熊大、熊二更是把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他们以变魔术和舞蹈形式与孩子、老人们互动,并送出小礼物……整个活动现场气氛融洽,志愿者们忙得不亦乐乎。

  “3年多来,我们通过定期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充分整合辖区青年志愿者服务资源,汇聚青春力量,弘扬志愿服务理念,用实际行动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诠释着人间真情。目前我们的队伍还在不断壮大,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让他们能感受到社会的温暖,让‘红马甲’成为这座城市最美的底色。”大柳塔试验区青年志愿者协会会长高媛说。(来源:神木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