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榆林 > 正文

榆林市召开创文工作任务安排部署会

时间:2021-06-09    来源:榆林文明网    责任编辑:李 婷

  6月8日,榆林市召开2021年创文工作任务安排部署会。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文明办主任谢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宣传部二级调研员曹海峰主持会议。

  会上,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任务的形成依据、过程作了详细的说明。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文明办主任谢宏讲话。 

  谢宏指出,全国文明城市是一个城市最靓丽的名片,是城市综合实力的标志,是一座城市最具竞争力的“金字招牌”,今年是新的一轮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第一年,时间紧迫,任务艰巨。他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出意见,一是坚定信心,决战决胜;二是突出重点,精准施策;三是抓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四是明确责任,狠抓落实。

  谢宏强调,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已经到了关键时刻,各部门要迅速进入实战状态,全力做好各项工作,以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为抓手,全面提升各项工作水平,为榆林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宣传部二级调研员曹海峰主持会议。 

  市直创文工作各责任部门、榆林高新区管委会、科创新城管委会负责人、传媒中心负责人;榆阳区、横山区委宣传部、文明办,文明实践中心负责人;榆阳区所辖各街道办事处(社区)负责人;市精神文明创建中心副科级以上干部;市委文明办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