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榆林 > 正文

神木开展“甘于奉献 为民服务”道德讲堂活动

时间:2021-06-16    来源:榆林文明网    责任编辑:李 婷

  为进一步提升公民道德素质,弘扬雷锋精神,近日,兴神路社区开展了“甘于奉献 为民服务”道德讲堂活动。

  此次道德讲堂有“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谈感悟、送祝福、作点评”六个环节。活动在歌曲《做个好人》中拉开序幕。在学模范环节,学习了道德模范路生梅的先进事迹。路生梅面对艰辛,她扎根奉献,立志“为佳县人民服务50年”;她信守承诺,舍己为人,在普通岗位上为他人谋求幸福。

  在诵经典环节,诵读了榆林市委宣传部、榆林市文明办编制的《家规家训家风》中的名人经典家规家训《清廉家风 德泽孔长》,并详细解读了其中蕴含的深刻意义。对干部职工严于律己、教育子女、清白做人、勤政爱民、涵养正气都具有很好的启示作用。

  通过此次活动,号召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学习路生梅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品格;扎根基层、埋头苦干的敬业精神;勇于探索、矢志创新的进取精神;甘愿奉献、为民服务的高尚情操。(来源:文明神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