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榆林 > 正文

榆林市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培训会

时间:2021-06-17    来源:榆林文明网    责任编辑:李 婷

  为进一步深化对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认识和理解,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提高为民服务的专业化水平质量。6月16日下午,榆林市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培训会,市委宣传部二级调研员曹海峰主持培训会,邀请陕西省志愿服务联合会副秘书长,全国最美志愿者、陕西省学雷锋优秀标兵孔斌做专题培训。

  培训会上,孔斌结合自身志愿服务工作经历、实践经验和典型案例,围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发展方向、如何设计志愿服务项目、打造文明实践品牌等重点内容进行了生动有趣的专业授课。内容充实,案例丰富,为大家更好的开展好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开拓了视野、拓宽了思路。

  会议希望通过本次培训,认清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的重要意义、最终目的,把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作为基础性、战略性、长期性的重要工程来抓,以文化人、成风化俗,推动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和基层宣传思想工作守正创新、开创新局,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形成“榆林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