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榆林 > 正文

横山区:“德润怀远”家风建设工作正式启动

时间:2021-06-18    来源:榆林文明网    责任编辑:李 婷

  6月16日,横山区纪委监委联合区妇联召开“德润怀远”家风建设协调会。区委宣传部、区直机关工委、区委党校、区教体局、区文联、区传媒中心负责人以及各部门、各镇(办)纪委书记、妇联主席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观看了家风家训警示教育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随后宣读了《“德润怀远”家风建设活动工作方案》以及《“德润怀远”家风建设活动倡议书》。区教体局、区融媒体中心负责人分别围绕如何开展“德润怀远”家风建设活动进行发言。

  会议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我区“德润怀远”家风建设活动工作方案,各成员单位要认真传达学习此次会议精神,深入领会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对照实施方案抓好组织落实,各级各部门要结合我市开展第四个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积极动员党员干部家庭参与家风建设活动,倡导良好家风。要加强宣传引导,创新运用各种群众喜闻乐见的表现形式,营造浓厚氛围,及时宣传推广好的经验做法,以良好家风助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来源:横山融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