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榆林 > 正文

吴堡县召开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座谈会

时间:2021-06-21    来源:榆林文明网    责任编辑:李 婷

  6月18日,吴堡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座谈会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市文明委会议和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以及榆林市委书记、市长李春临,市委宣传部部长曾德超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了2021年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县委常委魏向国主持会议。

  魏向国指出,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的重大举措,对于加强和改进基层思想政治工作、宣传思想工作、精神文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守正创新,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进一步推动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工作走深走实。

  魏向国要求,要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政治素质。端正态度,提高学习自觉性;把握重点,提高学习针对性;注重方式,提高学习实用性。按照时间节点全面铺开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的建设。要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通过广播、电视、党务政务公开栏、学习强国、爱吴堡APP、吴堡融媒体抖音、快手、视频号等载体,扩大宣传范围,营造好文明实践的工作氛围。要做到统筹兼顾,确保工作成效。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结合起来,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组织好志愿活动。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实践要求,奋力谱写吴堡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会上,各镇(街道)宣传委员、四个社区党支部书记以及社会志愿服务团体代表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发言。(来源:吴堡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