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榆林 > 正文

府谷:一群“红马甲” 扮靓“一座城”

时间:2021-09-18    来源:榆林文明网    责任编辑:李 婷

  9月15日上午,府谷富昌路便民服务中心河滨路社区开展“讲文明 树新风 文明创建 清洁家园”活动,80余名社区党员干部、双报到党员干部、居民志愿者一起参加了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干部、居民志愿者身穿爱心银行“红马甲”,大家纷纷走到“讲文明 树新风 文明创建 清洁家园”条幅前,签下自己的名字。随后,志愿者们走进社区各个网格区域中,清理地上的废弃烟头、背街小巷死角垃圾,清除墙面上的野广告,对社区宣传栏进行擦洗,在服务中遇到有乱扔垃圾、烟头的不文明行为,立刻上前劝导。

  通过开展此次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既当“保洁员”,也当“宣传员”,让辖区街面环境更加清洁靓丽,积极向广大居民、商户宣传创文政策知识,提高了他们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和参与度。(来源:文明府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