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榆林 > 正文

小餐厅大能量——神木一餐厅为100多名环卫工免费提供午餐

时间:2021-12-10    来源:榆林文明网    责任编辑:李 婷

  “大冬天,能在这样温暖的餐厅好好吃一顿火锅,真是太幸福了。今天这顿饭吃好了,有肉有汤有水果,关键还都是免费的。”在神木城区的一家餐饮店门前,刚刚结束了一上午清洁工作的环卫工人们一边吃着餐饮店提供的午餐,一边高兴地说道。

  12月7日,神木城区一涮烤自助餐厅发起“请环卫工人免费就餐”活动,邀请100多名环卫工免费就餐。

 

 

 

 

  “大家不用着急,都管饱吃!”当日午餐现场,环卫工人排着整齐的队伍,按照顺序就餐,饭店的老板康孝云一边招呼大家就坐,一边提醒着大家吃好,喝好。

  该餐厅负责人康孝云说,环卫工人非常辛苦,无论刮风下雨,还是严寒酷暑,他们起早贪黑,穿梭在街头巷尾,用辛勤的汗水换来了干净整洁的城市环境。看到环卫工人的辛苦,康孝云就想着为他们做点实事。于是,他就在这寒冷的冬天安排了火锅,专门为这些环卫工人们做午餐,希望用这种办法,为环卫工人贡献一点力量。(作者:宋艳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