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榆林 > 正文

神木国资集团:关爱道德模范 弘扬时代精神

时间:2021-12-14    来源:神木国资集团    责任编辑:汪瑢

  为大力倡导尊崇道德模范、关心道德模范、学习道德模范的良好风尚,近日,神木国资集团党委组织志愿者看望慰问了中鸡镇超害石犁村孝老爱亲“中国好人”郭招宽,并为她送去牛奶、饼干、被子等生活用品。

  慰问中,志愿者们与郭招宽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她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对其孝老爱亲事迹表示赞扬和敬佩,祝愿她身体健康、生活美满。“照顾没有血缘关系的两个人,坚持几十年,不容易!”志愿者们颇受动容:郭招宽的事迹感人至深,做了平常人做不到的事情,非常了不起,她的孝心孝道值得大家学习和发扬。大家要学习道德模范、弘扬榜样力量,用善行义举传播时代文明,将这种向上向善的社会正能量传递开来,在今后的工作中不忘初心,勇于担当,尽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

  一个榜样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好人就是一盏明灯。道德模范是全社会学习的榜样,为思想道德建设发挥了重要的示范引领作用,通过开展此次志愿者慰问活动,形成崇德向善的浓厚氛围,为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凝聚起强大的精神力量和有力的道德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