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榆林 > 正文

神木:爱心商家为环卫工人提供免费午餐

时间:2021-12-14    来源:文明神木    责任编辑:汪瑢

  12月7日,在神木市兴神路北附近的一家自助涮烤店里欢声笑语,十分热闹,在这里100多名环卫工人免费吃着火锅烤肉,这是爱心商家为了感谢他们为文明城市建设付出辛勤劳动特别送上的一份礼物,而美味的火锅也让这些城市美容师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浓浓关爱。

  中午11时,火锅店里人头攒动,欢声笑语,服务员和老板热情地招呼着这些特殊的“客人”,忙着给大家上菜、端汤。丰富的菜品,热腾腾的火锅,贴心的服务,让环卫工人很温暖。

  “我们早上六点半准时到岗,七点半之前把道路清扫完毕后,进入一天的巡回监审工作,最近几年,看到街道上的垃圾越来越少,居民的环保意识越来越高,今天商户为我们提供午餐,我们感到心里暖洋洋的。”环卫工人王忠义说。

  “今天商家免费请环卫工人吃大餐,我们都非常高兴,非常感谢商家对我们的关心。”环卫工人张候巧说。

  “自从干了餐饮行业,每天早晨买菜,第一个遇见的,总是可爱的环卫工人,不论刮风下雨、严寒酷暑。为回馈社会,免费请周边环卫工人吃顿午餐,让他们感受到浓浓的关爱。”爱心商家康孝云说,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他们用勤劳的双手为人们创造了美好的环境。希望通过本次公益活动,能呼吁全社会关爱和重视环卫工作,尊重和理解环卫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