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 2021年3月17日 投稿邮箱:sxwmw2015@163.com

繁體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地方传真 > 榆林 > 正文

绥德少年宫:传承红色基因 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21-12-16    来源:榆林文明网    责任编辑:李 婷

  12月11日,绥德县名州镇中心小学足球队代表绥德县参加了在铜川照金举办的2021陕西第四届公益足球邀请赛暨乡村学校公益足球课堂活动。本次邀请赛是由陕西省委宣传部、共青团陕西省委指导,陕西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陕西省足球协会、陕西省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办,旨在聚焦乡村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助力乡村振兴。

 

 

 

 

  邀请赛结束后,名州镇中心小学全体人员参观了陕甘边革命根据地照金纪念馆,聆听了讲解员关于照金的“两点一存”精神,瞻仰了革命英雄纪念碑,向革命先烈致敬;参观了陈家坡会议旧址,学习了陈家坡会议加强党对红军和游击队的统一领导,巩固和扩大陕甘边根据地具有重大意义。

 

 

 

 

  本次活动,同学们体会到足球的快乐,锻炼了队伍,接受了革命传统教育,对学生成长和校园足球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来源:名州镇中心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