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文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陕西文明 > 正文

乾县志愿者用特有的方式助力抗疫

来源:陕西文明网  责任编辑:  时间:2020-02-12

  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关键时期,乾县各届志愿者们积极响应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号召,用自己独有的方式为一线抗疫工作者们加油助威。

  乾县朗读者协会志愿者深情朗读由乾县籍词作家、诗人屈塬创作的抗疫诗歌《不要怕》。并制作成小视频,通过网络传播,给防控干部职工及群众加油鼓劲。

  十余名文艺志愿者通过视频接力的方式完成了《万众一心战役情》的歌曲录制,他们用坚毅响亮的歌声为奋战在一线的“战士”们助力。

  文艺志愿者策划了“乾县书画名家抗击疫情网上邀请展 ”,乾县多名书画家志愿者参与专题创作,深入开展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工作。他们创作的作品或立足宣传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或展现各地区各部门联防联控形势,或讲述防疫抗疫一线感人事迹,生动展现出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人民群众团结一心、同舟共济的精神风貌,凝聚了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强大精神力量。

  乾县的社团志愿者、文艺志愿者们还创作了快板《中国力量大如天》、歌曲《逆行的战士》等,他们用自己的方式助力疫情防控,为武汉加油,为中国加油。(强亚娟)

陕西文明网(网页打印)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