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文明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陕西文明 > 正文

太白县举行“公筷公勺分餐制”千人签名活动

来源:陕西文明网  责任编辑:文明  时间:2020-04-22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4月17日上午,中共太白县委宣传部、太白县文明办在街心广场举行了“公筷公勺分餐制”千人签名活动。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防止“病从口入”和餐桌浪费,保护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通过举办“公筷公勺分餐制”千人签名活动,积极推广使用公筷公勺,倡导分餐制,宣传绿色环保、健康文明的用餐习惯,共同守护“舌尖上的安全防线”。

  活动现场,发放了“文明用餐”倡议书,所有参与人员共同在“公筷公勺分餐制”签名墙上签字承诺,志愿做公筷公勺分餐制的支持者和推广者,摒弃不良用餐习惯,弘扬中华优秀文化,提升社会文明程度。

陕西文明网(网页打印)

操作选项

字体大小
宽屏阅读
打印文本